竞技风暴

红牛乔丹投奔伯尼阵营?F1掌门透露已有3车队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最近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透露愿意续约协和协议的车队已不只是法拉利一家,目前还有两支车队站到了他这一边。

  74岁的伯尼没有透露那两支车队的名字,不过考虑到米纳尔迪和索伯车队已经公开宣称在五家汽车制造商炮制的备忘录上签了字,伯尼所指的两支车队自然是红牛和乔丹(米德兰)了。

  “三支车队已和我们签约了,但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其他的我无可奉告。”伯尼说。

  伯尼同时表示如果汽车制造商们真想另起炉灶建立新赛事的话,那么他们还不如把德国三家银行持有的75%控股公司SLEC的股份买下来,那将是一种更为经济的解决方案,伯尼还对梅塞德斯-奔驰新总裁考斯(Eckhard Cordes)寄予了很大希望,他相信考斯是减少两大派系分歧的合适人选。

  (如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