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线传真-雷诺商品顷刻售罄 舒马赫表情坚毅镇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4:48 新浪体育
火线传真-雷诺商品顷刻售罄舒马赫表情坚毅镇定
(点击看大图)

  不知道为什么,阿尔伯特公园内的商店有大量各种车队的服装和饰品,但几乎没有雷诺车队的服装。记者几乎跑遍了整个赛道最后只发现了一款雷诺车队的帽子和T-shirt。看来澳大利亚人并不太买雷诺的帐,整个看台上百分之六十都是红颜色,百分之二十是其他车队的颜色,而另外百分之二十是以外的颜色。但就是这充满活力的天蓝色今天取得了F1澳大利亚站的全面胜利。于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商店里和雷诺车队有关的各种产品全部断货……

  舒马赫回到维修间后马上就被技师们围了起来,没什么人去理会撞坏的尾翼,大家的目光都注视着舒马赫,这位走下神坛的车王……托德拍了拍舒马赫的肩膀非常简单地说了几句话,我们没能听到他说的是什么,但从舒马赫的脸上看到了坚毅而略带遗憾的表情。也许他内心并不沮丧,因为海德菲尔德的失误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还算体面的结束方式。

  观众们的疯狂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爆发了出来,他们跨过两层近六米高的护栏在领奖台下为巴里切罗欢呼,当巴里切罗看到人群中的巴西国旗时开心的大笑,并挥动双手致意。对于法拉利来说这站比赛并没有失败,面对迅速强大的竞争者,舒马赫与巴里切罗“输赢肝胆两昆仑”……

  新浪特约F1观察员 新《车时代》摄影师于明 记者胡清洋

  2005年3月5日 现场报道(新浪网独家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