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排球对阵奥运会冠军 舒马赫被澳洲悍妇摔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8:17 新浪体育
沙滩排球对阵奥运会冠军舒马赫被澳洲悍妇摔倒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已经习惯了赢比赛,可是当他将赛道换成沙滩时,他就歇菜了。

  当地时间星期四上午,舒马赫与他的法拉利队友巴里切罗在沙滩上迎战一对澳大利亚靓女,结果他们大败而归。舒马赫甚至被一个靓女一把给掀翻。当然这一对靓女也不是普通人。她们俩的名字分别叫:克里-伯特哈斯特(Kerri-Ann Pottharst)及纳塔利-库克(Nata
lie Cook)。她们俩人在奥运会上曾为澳大利亚赢得了一枚沙滩排球项目金牌。

  很显然,打沙滩排球,舒马赫和巴里切罗是赢不了克里-伯特哈斯特和纳塔利-库克,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大家进行摔跤,舒马赫也溃败下来。肌肉壮硕的伯特哈斯特把舒马赫抄了起来,然后重重摔在地上。

  当然这并不是正式的比赛,所以双方谁输谁赢大家也不会计较,尽管在摔跤被女士摔倒,舒马赫有些给大男人丢脸。事实上,沃达丰为组织这场比赛所花费的工夫才是真正让人咋舌的地方。原来比赛之前,飓风将圣科达沙滩(St Kilda beach)上大部分沙子卷跑了。为了让比赛如期进行,沃达丰运来了三万吨沙子。

  (路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