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周2欧元零花钱!舒马赫的两个孩子不是大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克尔-舒马赫是当今体育界最为富有的运动员之一,但是在生活上给他的两个孩子零花钱上却显得很吝啬,与平均每年收入8000万美元相比,每周2欧元(约2.64美元)的零花钱对舒马赫的孩子们来说实在是太少了,不过车王有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

  “他们得意识到这不是白来得,得意识到其中得价值。”舒马赫说,“他们像其他孩子一样,平均一周2欧元零花钱,他们可以存起来,也可以买他们想要得东西。”

  但是老舒马赫却经常很奢侈的给孩子们一些玩具,几年前他就送给两个孩子一辆迷你卡丁车。“没准有朝一日他们能够成为很棒的车手。”舒马赫说。(小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