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爱国义举有悖法律 卡斯基延临战先要换个头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7:51 新浪体育
爱国义举有悖法律卡斯基延临战先要换个头盔
卡斯基延很爱国

  新浪体育讯 即将代表印度人参加首场F1大奖赛的卡斯基延今天收到了一个禁令,他为了表现爱国主义精神而设计的印有印度三色国旗的头盔被印度体育部禁止使用。

  印度的宪法中有一个“国旗条文”,它规定所有的体育运动员,包括板球运动员都不得穿着或装备印有印度国旗三种颜色的装备。

  印度体育部长只对媒体说“我必遵照法律”。显然,他也对卡斯基延的爱国主义头盔不能出现在世人瞩目的F1赛场而感到惋惜。

  卡斯基延在冬季试车中已经带上了他的爱国头盔,现在他不得不对头盔重新设计。

  卡斯基延说:“我想这是政府的损失。我所做的是为了国家的荣耀。而现在我所能做的却是把这个头盔拿去拍卖,所以这是国家的损失。”

  (WOODY)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