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老威廉姆斯制造竞争气氛 海德费尔德不惧皮佐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德费尔德表示,不管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说了什么,他对他在威廉姆斯车队的位置并不担心。

  本周一,弗兰克-威廉姆斯拒绝车队试车手皮佐尼亚离开车队参加北美冠军车赛(ChampCar),并表示车队的二号车手位置并不固定,“如果尼克(海德费尔德)的成绩不够好,那么我们就会让安东尼奥(皮佐尼亚)上” 。F-威廉姆斯的本意并不是威胁海德费尔德,而是
想要挽留皮佐尼亚。但是这翻言论显然对于海德费尔德来说是过分敏感了。今天,海德费尔德就向媒体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自己在威廉姆斯车队的位置毫不担心。

  当媒体问到海德费尔德对自己的位置是不是很担心后,海德费尔德的回答很坚决:“我为什么不担心?因为我会用成绩证明!如果我的表现不好,而别人又表现出色,那我被换下来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即便我被换下来了,我也是车队的一员,我还有机会凭借出色的表现再把位置赢回来。竞争机制在车队做出决定(决定由海德费尔德出任二号车手)以前就形成了,我对竞争很有信心。”

  皮佐尼亚现在是车威廉姆斯队的试车手,他已经得到了冠军车赛(ChampCar)纽曼哈斯车队的邀请。

  (WOODY)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