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无意试车只想比赛 皮佐尼亚计划转战Champ Car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月底威廉姆斯车队最终敲定海德菲尔德和韦伯搭档出征新赛季,痛失第二车手席位的皮佐尼亚现在把目光瞄准了美国的Champ Car赛事,24岁的巴西人不想再等一年,他希望能够马上拿到参赛的机会。

  “我不想再当一年试车手了,我只想打比赛!”皮佐尼亚说。虽然当一名F1试车手也非易事,但皮佐尼亚对此却兴趣不大了,“我希望参赛,也希望赢得冠军,而Champ Car无
疑是我当前最好的选择,我已经和好几个车队展开接触了,几天后我就可能前往美国去一家车队试车。”

  皮佐尼亚也不想彻底忘却F1,“去美国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我想参加比赛,但另一方面我也想留在F1,说实话,我不知道如何作出选择对我职业生涯更有利。”

  如果皮佐尼亚如愿拿到一份合同,巴西人可能还要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朗克爵士是否会放人,皮佐尼亚坦承自己没把握。

  下周皮佐尼亚不会随威廉姆斯前往瓦伦西亚参加试车,也许那个时候他可能在美国了...

  (如意)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