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为险些退出失声痛哭 若不心疼爱车定能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59 体坛周报
周勇为险些退出失声痛哭若不心疼爱车定能进前十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在三位完成本届达喀尔赛事的帕拉丁车手中,有着10年多职业车场磨练经历的周勇是感情最不会轻易流露的一个,然而,在经历了第14赛段多次的悲喜交替之后,这个35岁的男子汉在到达终点时终于忍不住失声痛苦。

  效力三菱拉力艺车队的门光远提前退出比赛并返回国内后,剩下三位帕拉丁车手继续向着比赛的终点挺进,在他们中间,周勇的心态最好、成绩也最好,在第14赛段之前,他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力。那么,周勇为什么会哭呢?15日晚上在NOVOTEL酒店的咖啡厅里,从周勇的神情中,记者还能体会倒14日的惊险经历给他带来的强烈冲击。

  “我太想完成比赛了,我甚至情愿让自己落后到第133名,怕的就是毁了车,但这一天没有离合器,又不能刹车,完全靠转速调整挡位,说老实话,我真的很心疼这部陪我跑完达喀尔的帕拉丁。”周勇爱惜车是有名的,他很遗憾地说自己根本就没有用完这部车的潜力,否则成绩会进前10名。

  两次险情让周勇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其中一次是车子达到170公里高速的时候突然遇到弯道,收油刹车换挡,但是齿轮怎么都磨合不上,在眼看就要翻车的最后一次尝试中,周勇竟然成功了!经过几次的大悲大喜,周勇走出车子以后一下子失去了控制,泪水夺眶而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