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英美辟谣新变速箱遭封杀:这根本就是谣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18 新浪体育
英美辟谣新变速箱遭封杀:这根本就是谣传(图)
英美车队研制的新变速箱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动力传递的不间断性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越来越的谣传称英美车队最新研制的变速箱因违反国际汽联的新规则而被勒令禁止!据称英美车队的该套变速箱的优势是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动力传递的不间断性,其功能类似于奥迪公司开发的DSG(Direct Shift Gearbox)变速系统。

  这项谣传一出,人们对于有过“前科”(英美车队曾在本赛季推出禁用的“前轮扭矩转换器”被国际汽联勒令撤除)的英美车队报以了“另类眼光”。所以这让英美车队有些坐不住了;近日,英美车队的一位发言人明确表示:“这根本就是谣传,我们并没有因为推出不合规则的变速器而被勒令禁止!”

  对于此事,国际汽联方面的相关人士没有给出任何解释,所以关于英美车队的新变速箱是否违规现在仍无定论,不过相信随着新赛季的来领,有关此事的猜疑会越来越明朗!

  (阿斯顿-马丁)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