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体坛周报:舒米母亲坟墓遭袭 是偶然还是蓄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5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徐菱虹报道 德国时间上周四早上,舒马赫的家乡小城科本传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舒马赫兄弟过世的母亲伊丽莎白位于科本的墓穴遭到不明身份者破坏。作案者首先将褐色大理石墓板推开,然后用锹和铲挖了个1.1米深的坑,一直挖到了棺材盖,偷走了棺材盖上一个非常重的有耶稣像的铜十字架。棺材由于被六个螺钉牢牢封死,窃贼们没能将其打开。

  当天傍晚正和家人在海外度假的舒马赫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气愤:“这太令人讨厌了,把我完全惊呆了。我无法想象竟然有人会做这种事。”正在萨尔茨堡家中的小舒马赫中午就得到了消息,“我很震惊。看样子有些人对什么都无所畏惧,这太可怕了。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出我的愤怒。”

  墓地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是个很严重的罪行,估计是经过了精心策划。做这事的人一定是有精神病。”《图片报》推断案犯有可能是一个疯狂的车迷,警方也不排除恶意破坏的可能性。由于科本近年来被发现地下有丰富的煤,按照德国一家能源公司的开发计划,到2012年,此地居民将全部被搬走,舒马赫夫人的墓地也将被迁移。科本警方发言人说:“墓地还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现在还无法断定这些无耻之徒这样做是出于偶然还是针对舒马赫家庭的蓄意破坏。”一位负责此案的警察说:“棺材侧面的支撑物也已松动,我们估计案犯本来想掘出并运走整个棺材。看上去案犯当时被惊动而迅速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此案,此外现在也还不能排除案犯再次回来作案的可能,但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另外采取保护措施”。

  被破坏的墓穴当天就被全部修复,在大理石的墓板上放了一盏提灯,提灯里面是一支点燃的蜡烛。

  伊丽莎白.舒马赫是在不慎跌倒后陷入昏迷,2003年4月20日在科隆大学医院因病去世的,适逢F1圣马力诺站比赛,舒马赫兄弟顶着巨大的压力参赛,在母亲去世几个小时后,大舒马赫夺得冠军,弟弟则获得第四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