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韦伯扮好人为巴顿打圆场 奉劝英美车队放他一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韦伯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希望能劝说英美车队老总理查兹回心转意,放巴顿一马,由他去威廉姆斯车队

  英国车手现在正等待合约认证协会10月16日听证会的结果,该结果将决定巴顿是否能转会威廉姆斯车队。听证会的裁决结果将决定英美车队还是威廉姆斯车队2005年持有巴顿的超级驾驶执照,也就是说巴顿的两份合同到底哪份有效。

  作为巴顿可能的队友,韦伯掏心窝地说:“简森只会为他想效力的车队驾驶。你不能强迫某人为你工作。”澳大利亚车手支持巴顿转会威廉姆斯车队:“如果简森明年希望为威廉姆斯驾驶,那就是他应该去的地方。大卫-理查兹不能改变这个现实。人都会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努力。如果威廉姆斯是简森想去的地方,他一定会去争取的。”

  巴顿显然是英美车队现阶段最杰出的车手。他在中国大奖赛再次获得一个第二名,虽然已经无缘车手年度总亚军,但是就已经坐稳车手年度总季军。巴顿迄今为止获得79个积分,已经超过第四名的阿隆索29分。这样一名车手理查兹当然不愿意轻易放手。

  “我认为整件事的处理方式不对。当然,那不是我的问题。”韦伯认为自己的转会来得正大光明,没有争议:“很高兴,我的将来就大白于天下。我让每个人都知道我要转会威廉姆斯车队。”韦伯转会威廉姆斯并没有受到前车队捷豹的阻拦。

  韦伯相信,只要他与巴顿搭档,不出六年他们就能把法拉利从冠军宝座上赶走。“我期望明年与简森搭档。如果他能来那就太好了,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拧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我们有两名能持续获得积分的车手,显然我们就有实力争夺了车队总冠军。巴顿今年迎来了好年份,如果能拿他来衡量我那很好。希望我们能回报弗兰克的知遇之恩。”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