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有的是老板准备向F1砸金砖 捷豹不担心没有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捷豹车队老总托尼-波内尔的说法,福特公司对捷豹车队其实很感兴趣,只是没有资金支持其继续经营下去而已。现在福特公司正在寻找那些真正希望购买车队的买主。

  “有许多人都对车队感兴趣。”托尼-波内尔在中国大奖赛上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说:“F1让许多人都想试一试。我们现在正在区分现实的买主与投机者。我认为我们应该报乐观
的态度,这个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其实买一支F1车队的说法是用词不当。事实上,这更应该说是资助一支F1车队。我们将把车队的所有者改为那些有能力经营至少两到三年的买家。”

  如果捷豹车队不能及时售出,福特将在11月中旬决定是否按照程序关闭它。那个时候车队必须提交是否参加2005年比赛的决定给国际汽联确认。

  波内尔曾经征询过红牛饮料的老板,可波内尔就拒绝透露谁想购买这支车队。他认为车队转手一定会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而转让的资产包括机器、风洞、以及员工等所有车队资产。

  “整个过程是完全保密的,但是请放心我将与所有我知道的可能买主接触。我此时此刻的最大挑战是抽出时间睡觉。”波内尔说:“这是一项全球的事业,我白天黑夜电话不断。”

  波内尔认为如果一个可靠的买主也买不到,不能说明捷豹车队有什么问题,只能说明F1的整个投资环境不健康。

  波内尔补充说:“我真的不能想象给那些进入F1的买主一个多么好的起点。”捷豹车队现在在车队排行榜上位于第七名,比丰田车队还多一分。

  普遍相信不少大富翁都想购买一支F1车队,可他们遇到的难题是如何让这支车队更有竞争力。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说:“富人购买F1车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主要的问题是这个富人需要得到制造商的支持。如果一个独立商背后有制造商支持,那很好。可要是没有引擎,那就很难有竞争力了。”

  (路易)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