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无冕之王被迫掏腰包 舒马赫抵沪点燃上海商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23 南方日报

  他乘坐的是私人飞机,他从机场贵宾通道中走出,他从宾馆地下停车场直接上了电梯,机场工作人员甚至不知道他乘坐的飞机从德国的何处飞来,昨天下午——“车王”舒马赫神秘抵沪。

  刚刚完成了在西班牙的试车,并同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后,昨天下午13时54分,法拉利车手舒马赫同他的经纪人韦伯等一行7人乘坐私人包机从德国来到上海,从下飞机
到进驻酒店不过一个半小时,但这一个半小时却给这个德国“车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为睹车王得先消费

  尽管前天已经在法拉利车队下榻的酒店空等了一天,但沪上的媒体记者、车迷依旧没有对舒马赫失去信心。由于舒马赫今天要参加新闻发布会,所以昨天是车王最可能抵达的一天。

  早上9时,不少记者和车迷就已经开始在酒店里蹲点,酒店方面显然也是得知车王将在昨天到达,明显比前一天增加了保安力量。一时间,酒店门庭若市。两个小时后,整个大堂已经被陆续赶来的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看到这样的情况,酒店管理部门急中生智,要求在大堂等待的所有人必须消费才能停留在原地。记者们为了能更好地接触到“车王”,无奈之下只能摸出钱包。

  下午两点钟左右,一位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接着这位记者一阵欢呼:“来了,来了,机场的人说已经下飞机了,过安检了。”随后大堂里一阵骚动,大家开始兴奋起来。

  不知道飞机从哪来

  跟在欧洲各站的比赛一样,舒马赫昨天确实是坐私人包机来的,一架小型的私人飞机。这种飞机的落地时间也不会在机场的显示牌中出现,就连飞机停落的浦东机场也没有几个人知道。一位在浦东机场工作的朋友说:“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舒马赫今天会来,只知道有一架包机从德国飞来,机上有几个老外,在出关的时候要走贵宾通道,但真的想不到会是舒马赫。”

  随后记者从浦东机场有关部门了解到,法拉利车队前天才同机场方面约定私人飞机停机位,但只说明飞机会从德国来,也没有说明来沪的人员名单:“直到出关进行安检的时候,我们拿到他们的护照、签证才知道这架飞机上坐的是舒马赫。而至于飞机从德国的什么地方飞来,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我们能拿到的记录只能说明这架飞机是从哈萨克斯坦首都阿克莫拉来的,因为飞机在那里加油。”

  我相信看到的是他

  下午2时30分左右,看见周围没有什么人盯梢,一辆警车快速在酒店门口来了个大转弯冲进酒店的地下停车库,一辆编号为沪B-99492金黄色LANCIA尾随其后。老记们凭职业敏感知道目标出现了,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追了上去,但双脚难敌4条轮子,眼看着车呼啸而去,众人只好折返酒店大堂。

  随后,记者乘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库后,正好看见板寸头、大下巴的一个老外从车里走出。“舒马赫!”记者一阵惊呼,但就当所有记者准备冲上去拍照片时,周围的保安强行拦住了记者,就在所有人跟保安争执时,舒马赫却趁机从后面的专用电梯直升到位于酒店38楼的皇室套房。此后,舒马赫再也没有下楼。

  “他来了。”一位记者喃喃地说:“我相信我看到的是他。头发根根向上竖起,下巴还是那么大,土黄色的皮夹克。”遗憾的是,记者并没有看清人群中的舒马赫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裤子,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没看到舒马赫的腿。    曹轶姗

  (本报上海电)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