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作战雷诺奉上新武器 R24B转速提高动力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4:15 新浪体育
主场作战雷诺奉上新武器R24B转速提高动力更强
转速的提高将要求引擎有更强的机械结构和更高的热负载极限

  新浪体育讯 这个周末的法国大奖赛,对于雷诺车队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这次不仅是车队在家乡主场作战,而且同时也是车队纪念在法国赢得首场比赛的第25个年头,对于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比赛,车队当然少不了会奉上一些全新的“武器”,其中在此推出本赛季二次改进的引擎便是一件不可小觑的利器。对此,雷诺车队技术总监罗伯-怀特(Rob White)讲解了其中的奥妙:

  “虽然在圣马力诺站我们就已推出了R24B,但是在这个周末使用的引擎将是对此款引擎的进一步革新。新的内部结构将允许引擎在极限转速上进一步提高,这将带来引擎更加出色的动力输出曲线。在通常情况下,提高引擎的转速将会给整台引擎的机械结构和热负载能力带来进一步的考验,但为了在提高引擎转速的同时不影响到引擎的耐用性(可靠性),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大量的台架测试和赛道测试。”

  按照计划,雷诺车队在这个周末使用的引擎将是车队在本赛季推出的第二款改进引擎,但是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仍然保持了原来的代号——雷诺R24B。雷诺在本赛季推出引擎的进度安排是:R24A(加拿大、马来西亚、巴林),R24B(圣马力诺、西班牙、摩纳哥、欧洲、加拿大和美国);在这个周末使用的R24B将是在此前机型上的进一步改进提高。

  (行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