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F1频道> 正文 
郭嘉琳:当F1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13 新民晚报

  当F1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我就会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以法拉利的速度全速前进。遇到困难时,我会要求自己像迈克尔·舒马赫那样冷静,那样善于分析问题,然后以巴里切罗的踏实、肯干解决问题。当然,我也会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像蒙托亚那样鲁莽,也不要像莱库宁那样老犯低级失误。当然,F1除了教会我一种生活态度外,带给我更多的是生活情趣。

  同学篇

  看F1、评F1、聊F1是我和同学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最大的乐趣。也许是男生不喜欢太完美的男人,许多男同学都不太喜欢舒马赫,反而他们对“爆缸连续剧没有完结篇”的莱库宁情有独钟。

  记得每次比赛前,我都会和同学陈成打赌,究竟是舒马赫会赢,还是莱库宁会赢,而赌资就是一根梦龙。算一算,本赛季我已经吃了6根梦龙了!套用主持人李兵的一句话:“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法拉利没有问题。”唉,只能感叹其他车手生不逢时了。

  家庭篇

  虽然我们家就3个人,但关于F1争论的激烈程度,丝毫不比网上的BBS逊色。我爸爸喜欢蒙托亚,妈妈喜欢莱库宁,而我则是忠实的舒马赫迷。三个风格迥异的车手,三家不同的豪门车队,自然是有的好争执一番了。

  本赛季,威廉姆斯、迈凯轮全面低迷,自然是让爸妈痛心不少。不过,作为父母,他们很懂得怎样把他们的痛苦转嫁给我这个做女儿的头上。蒙特卡洛,蒙托亚把舒马赫顶到墙上,随后舒米就退出比赛。这可把我爸给乐得至今嘴上仍挂着:“有些人最喜欢开3个轮子的车了。哈哈!”这还是精神上的,还有肉体上的呢!每次莱库宁表现不好,妈妈总会虎着脸让我洗一周的碗。于是在吃了6根梦龙的同时,我还洗了6周的碗,悲惨啊!

  这就是我与F1的故事,我与F1的情结!

  华东师大一附中郭嘉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