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偷盗舒马赫千万美元窃贼希望翻案 初审未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蒂芬-特露斯(Stephen Troth)曾是汇丰银行的银行家,两年前,他曾经因为盗窃迈克尔-舒马赫等名人的资产被法庭起诉。为此,他被判了四年半的有期徒刑。

  去年12月份特露斯获得释放,此前他在摩纳哥已经服刑两年零三个月,当他转到法国服刑的时候获得了自由。特露斯现在正准备一系列的法律行动以便还自己的清白。可是,他第一步就受挫,法庭已经就他第一项法律行动做出判决。特露斯败诉!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现年43岁的特露斯2001年在摩纳哥的时候曾做过汇丰银行的私人高级银行家,专门处理明星,主要是体育和娱乐明星的资产。他经手的客户达到了300人,其中就包括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特露斯处理的资产累积已经超过10亿美元。可他就被控告说挪用了客人的大量款项。最后确认的数字是2000万美元。虽然舒马赫没有报告他的损失,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但是根据线人说,这位德国车手至少在这个案件中损失了1100万美元。摩纳哥法庭因此判处特露斯四年半的有期徒刑,后来又增加到五年,并且要求特露斯支付720万美元给汇丰银行。

  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特露斯否认他在这147笔资产挪用上获益。当时法庭曾指:舒马赫帐户上的钱被挪用给法国著名歌星Liane Foly购买寓所。“我是接受指令在银行间转帐,不应该被控以这么严重的罪名。”特露斯说:“我希望澄清自己并没有盗窃如此巨额的财产。我个人并没有因此致富。”特露斯虽然第一步就遭受挫折,但就不准备这么轻易放弃。他第一项控诉一审失败后,其律师立即就表示将上诉。(路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