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克鲁姆怀上他人骨肉 雷诺老板与坎贝尔重修旧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00 新浪体育
克鲁姆怀上他人骨肉雷诺老板与坎贝尔重修旧好
克鲁姆与布里亚托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天下没有不散的欢宴,那么今天的离别同样也许就代表着明天的重聚!这就是公众人物感情圈发展的规律。日前,根据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报道:F1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尔终于在感情经历了几番涟漪之后,又重新投入到了“黑珍珠”国际名模诺阿密-坎贝尔的怀抱。

  据悉,此前布里亚托尔同另一世界超模、素有“世界最美丽女人”之称的海蒂-克鲁
姆恋爱关系已然宣告终止。回首往昔,雷诺车队的花花公子布里亚托尔与克鲁姆首度相识是在一次名人宴会上,一见钟情之后,二人随即双双坠入爱河。尽管此前曾一度传来消息,称世克鲁姆已经怀孕,并且预计明年春天,布里亚托尔与克鲁姆将共同迎接这二人爱情结晶的诞生,可是这段良缘最终还是被载入历史成了昨天的一幕。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对鸳鸯眷侣最终劳燕分飞呢?原来几个月前,布里亚托尔偕同克鲁姆到医院做了一回亲子鉴定(DNA检测)……联系眼下所发生的一切,该项检查的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布里亚托尔对女人的“攻击性”和“猎艳能力”是勿庸置疑的,被他“攻克”的美艳女子不计其数,其中不乏维多利亚-普林西帕尔、坎贝尔和海蒂-克鲁姆诸如此类享誉国际名流圈、另时间绝大多数男人感叹望尘莫及的尤物。据业内灵通人士透露,布里亚托尔“调情”的手段堪称一绝,甚至就连他本人也将“调情”归为一种“艺术”。《阿斯报》披露,这位国际著名的花花公子的诸多癖好之一就是开大手笔招集从世界各地网逻而至的“妖娆猎物”在肯尼亚举办声势浩大的私人“选秀宴”。美女云集的伦敦和巴黎,更是布里亚托尔出没最为频繁的地方。

  同黑珍珠重修旧好绝非空穴来风,此消息已经布里亚托尔身边密友再三证实。也许是终于到了风景看透期待细水长流的一天,不过此时河东彼时河西,究竟F1情圣明日心归何处,又有谁能知道呢。

  (开到荼靡)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