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引擎100%完赛率 迎战伊莫拉将推出改进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马来西亚站夺得第五和第七位的雷诺车队,现在以14个积分名列车队积分榜第三位。从现在的态势来看,他们比起上个赛季的竞争实力又进了一步。充当此论的佐证是,他们迄今为止保持着100%的完赛率。但他们并不为此满足,最近车队表示,他们将在4月25日的圣马力诺大奖赛上推出性能大幅提升的R24 V10引擎。

  F1 2004赛季人们关注的焦点无疑是单引擎规则下引擎的可靠性问题;到现在为止,
雷诺全新的72度R24 V10引擎在两场比赛中没有遇上过任何的机械故障,四台引擎不仅都完成了比赛,还都为车手赢得了积分。

  雷诺车队可能是新赛季在引擎变化上最大的车队,车队由于负责111度广角引擎核心人物的出走和广角引擎无法克服的震动问题,使得他们在本赛季决定采用72度的引擎,该引擎实质是车队历史上旧引擎的改进型号,并且这只是权宜之计,因为他们将在明天使用真正新款的90度夹角V10引擎,目前这台引擎正在研发改进中,负责该项目的是从美洲虎车队挖过来的怀特。

  对于现在过渡型引擎取得的成效,车队引擎操作主管丹尼斯-西维尔(Denis Chevrier)表示:在去年整个测试冬季里,我们的核心目标都放在引擎的可靠性上,对于车队的两位车手再次完成比赛并获得积分让车队非常鼓舞,同时那也证明我们选择了正确的方法来达到这种目标。

  丹尼斯-西维尔(Denis Chevrier)接着表示:我们将在圣马力诺大奖赛的伊莫拉赛道推出进一步改进的引擎,这是我们本赛季对引擎做的第一步重大改进,在随后的比赛中这种工作将不断进行。在伊莫拉赛道举行的圣马力诺大奖赛将在4月25日举行,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当然这期间还有4月4日举行的巴林大奖赛。

  (行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