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劳伦斯奖提名F1占了三个 阿龙索风采直逼舒马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二公布的劳伦斯奖提名名单中,F1一共占了三个,首先肯定是六次世界冠军得主舒马赫,其次是舒马赫效力的队伍法拉利,还有一个就是雷诺车队的年轻车手阿龙索。

  作为F1的霸主,舒马赫去年就获得了劳伦斯年度最佳运动员奖,当时他击败了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短跑好手格林以及“飞鱼”索普。今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年除了阿姆斯特朗,舒马赫的对手全变了。另外获得提名的四人为:费德勒(网球)、菲尔普斯(游泳)、威尔金森(橄榄球)以及罗西(摩托车)。

  去年,法拉利并没有评选为最佳队伍,今年他们再次获得提名机会,与其他队伍角逐这一奖项。其对手包括:板球世界杯冠军澳大利亚队、欧洲冠军杯得主AC米兰队、美洲杯帆船比赛冠军得主阿林格希号、橄榄球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雷诺车队年轻车手阿龙索不让舒马赫同法拉利,在劳伦斯奖上也占有一席之地,他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提名。该奖去年由中国篮球明星姚明获得。既然是新人奖,姚明自然不可能今年再来竞争。阿龙索的对手将是高尔夫新星14岁小女孩魏圣美、俄罗斯网球选手莎拉波娃、具有小贝利之称的巴西足球新秀罗宾霍、美国篮球新星詹姆士、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

  劳伦斯奖5月10日将在葡萄牙揭晓最终的结果。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