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谅解备忘录》废止 新协议出台如履薄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F1运动是烧钱的运动。如今F1各车队的老板们不得不考虑为了F1将来而暂时停止这项运动。一个月前,《谅解备忘录》被签署废除了,这也威胁到了世界格林彼治大奖赛的未来。原有协议的废除是在为新的合作协议出台让路。

  F1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坐在轮椅上接受了《汽车与运动》杂志采访。他嘟着嘴说:“事情的进展就像我的脚一样!从个人的观点来说,我对六月能否找到解决办
法很疑惑,我们都祈祷事情的进展能够快一点,但我对此表示怀疑。”

  弗兰克-威廉姆斯的同事,宝马经理瑟森补充说:“我希望本赛季结束时能有个草案,我认为会有一个好结果的。”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认为,规则改革应当一致,这是新协议的关键。“倘诺大多数人认为需要一个更合理的协议,这个大多数不仅仅是51%而是像80%那样的多数,”威廉姆斯说,“那这个协议对F1运动将是有利。”

  梅塞德斯的豪格说,新协议会有一些令人惊喜的地方,但他也说在新的协议签署之前大家还得耐心等待一段时间。BAR车队的经理理查德也认为谈判将是一个“持久战”。(Jack)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