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1迈凯轮车队报告:1分只是小安慰 雷克南失望透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3月7日星期天,阿尔伯特公园

  第一名:舒马赫(法拉利车队)

  第二名:巴里切罗(法拉利车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第三名:阿隆索(雷诺车队)

  第八名:库塔(迈凯轮车队)

  第10圈退出比赛:雷克南(迈凯轮车队)

  迈凯轮F1车队(West McLaren Mercedes)车手库塔在今日2004赛季的开幕赛中获第八名。队友雷克南在第10圈第三个拐角因失去水压导致的引擎失效(原因尚不清楚)而退出比赛。库塔在第14圈(11.7秒)和第36圈(10.7秒)时完成两次进站。

  库塔(DAVID COULTHARD)

  "对我们来说这真是个不尽人意的周末,今天积得的1分只是个很小的安慰。我开局良好并超越了几个车位,但是第八名已是我们尽力所得。我们没达到既定目标,不过我们将非常努力地去实现目标,希望能在两周后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中提高成绩。"

  雷克南(KIMI RAIKKONEN)

  "我对我们本周末的表现失望透顶,可是希望我们在下场比赛中能做得好一些。我一开始就熄火失速,落了几个车位,但最初的两三个弯道我又重新抢回一些。车感觉还好,不幸的是没有保持很久,而且引擎完蛋我惨遭退出-这绝对不是开始赛季的最佳方式。"

  朗恩.丹尼斯(RON DENNIS)

  "如果说这是车队一个的艰难周末就有点轻描淡写。外界的低温不利于任何使用米其林(Michelin)轮胎的车队,令我们糟糕的表现雪上加霜。我们相信我们明白需要改进的地方,只有仔细的分析和动用全队的恢复计划才能解决我们的问题。"

  罗伯特.豪格(NORBERT HAUG)

  "从最早的首赛以来,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争夺胜利,我们今天没有实现。我们的技术组合必须改进,车队的每个成员都知道需要什么。两周后的马来西亚我们大家都要看到上升趋势。雷克南的引擎失效问题将被调查,而且我们以后会告诉媒体结果。"

  迈凯轮车队官方网站地址为:

  www.mclaren.cn

  www.mclaren.com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