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舒马赫兄弟对韦伯见解不一 大舒支持小舒藐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韦伯的前途,舒马赫兄弟的见解出现分歧。车神大哥觉得这位澳大利亚车手十分杰出,将是他的继承者之一。拉尔夫却不这样认为,当被问及韦伯时,他露出轻蔑的神色。

  《每日电讯》报的一位记者在询问迈克尔时说,他是否同意阿隆索、雷克南和蒙托亚是这项运动的新生代新星。“你忘了提另一位。”大舒马赫说:“韦伯。”大舒马赫在韦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伯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品质:意志坚定、全心付出、好胜好强、当然还有就是状态神勇。

  在韦伯身上,人们的确看到了青年人的朝气。结束了铃鹿站比赛后,这位澳大利亚小伙子就去参加了塔斯马尼亚挑战赛,这场10天的比赛相当耗费精力,需要车手具有相当的耐心和毅力。

  威廉姆斯车队显然接受迈克尔的说法,他们的领导在多个场合都赞扬了这位车手。“如果马克-韦伯比皮佐尼亚快四分之三秒(韦伯在美洲虎车队的第一个队友),他一定好得不得了。”希德说:“皮佐尼亚(在测试中)同我们的车手一样快。从任何角度看,韦伯都不只快,而且很忠诚、状态很棒。去年,他有好几场比赛都表现不错。”难怪有人估计,韦伯在本赛季后将填补蒙托亚留下来的空位。如果小舒马赫一气之下离开的话,韦伯的机会也许更大。

  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与老板矛盾重重的小舒马赫就对韦伯不感冒。“韦伯?!”拉尔夫在被问到2005年韦伯代替蒙托亚时说:“如果是韦伯不是巴顿,我想我要好过得多。当然,这很好,我的意思是说(韦伯来,)我就OK……如果那是弗兰克想要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