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舒马赫提前到澳洲观光 “海象”助阵胜券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舒马赫去年表现不怎么样,对今年却期望甚高,对澳大利亚大奖赛的冠军似乎也志在必得,好像已经稳操胜券。威廉姆斯车队自从推出新车FW26以来,测试的里程已经超过了两万公里。小舒马赫觉得这个里程数已经足够了。

  “新赛季即将开始,我真的很开心。人们总是希望多做几天测试以保证万事具备,没有差错。”小舒马赫说:“可是我个人觉得,我们的车队已经准备得足够了,至少比去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准备得充分,因为FW26推出的时间更早。”

  小舒马赫认为测试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只有真的上场比赛了,才清楚其他队伍的状况:“测试期间,你能清楚看到其他车队跑的情况,当然也就大概明了他们的状态。然而没有等到阿尔伯特公园的资格赛,你很难真正比较你与对手之间的差距的。”

  小舒马赫几天前就到了澳大利亚,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预先适应这里的气候和水土。不过小舒马赫很会忙中偷闲,他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玩乐上了。可能对于小舒马赫而言,这就是所谓的适应水土气候吧。

  “几天前,我就旅游到了澳大利亚,我要让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气候。”小舒马赫说:“不过在大奖赛周开始之前,我更愿意把时间花在休养上。从个人层面上讲,我的状态不错,而且也充满了动力。我很自信,觉得自己一开始就能拿冠军。”

  新车FW26在测试中的表现一直不错,虽然不少人认为FW26的新引擎:BMW P84 V10,样子十分丑陋。外号为“海象”的新引擎的确因其怪异的鼻翼设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可是车队方面却评价说:“这虽然不太美观,却是经过风洞测试的顶级设计,可以按照你的指令行事。人们过多关注它,是因为其鼻翼过于古怪。”

  小舒马赫能有这样的信心,显然部分来自于新车的这种引擎。自从他明确表明想继续留在威廉姆斯车队以来,小舒马赫就时时表现出忠心耿耿的样子,现在发表这样的宣言,想来另一半也是做给老板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