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雷克南全力竞争年度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车如何了?

  车子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况,因为我们现在碰到一些没办法解决的问题,毕竟我们也练习多少天,所以我们跑的还不够多,不过问题也不算太棘手,只是还需要点时间来解决。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MP4-18之后你对这有什么期许吗?

  没什么特别的,在圣诞节之前新车真的跑的相当好也够快,现在仍然是很快,所以只有我们解决问题就会达到理想的状况,大部分问题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只是还要修正一下,只不过在一星期内还是修不好的。新的引擎从一开始似乎也有问题,不过他们已经解决了管路的问题。

  去年在没个地方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除了在鹿铃赛道,问题是出在那里的,而今年你还能提升你的水准吗?

  那是因为我一直没能找到正确的调教,练习的时候又撞坏了车,所以只能开另外的车了。

  你问我能不能提高水准?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现在所有新的套件都够好能来挑战冠军,所以要我开快不是问题,累积的经验也多少有帮助,会使你少犯错,不过有写赛道每年都会有点不一样的。

  我不认为你能每一年越来越快,但是我想进步是来自于经验,有写车手就是比其他的优秀,所以你必须每一场比赛都要有好的表现,如果有一场失利那还算好,

  不过积分制度上是持续拿分到最后会比较好啦!

  你的稳定的协调性是天生的还是练出来的呢?

  应该是天生的吧!不过还是需要一辆够快又稳定的车子来配合啦。

  是迈克尔˙舒马赫的头号挑战者吗?

  没有人真正知道谁才是最好的,你可以看到每次测试不同车队都可以作出最好的时间,反正到了第一场比赛就知道谁才是真正最快的了。

  你会很期望2005年和蒙托亚搭档吗?

  谁是我的对友并不重要,我有跟他讲过几次话,不过算不上真正的认识。

  你有特别看重其他的车手吗?

  我不会特别注重哪个车手,有些人是会比其他的难以超越,迈克尔˙舒马赫是其中之一,而蒙托亚是不拉尔夫还要难对付。

  丹尼斯最近说他猜测法拉利想要挖你喔,而迈克尔˙舒马赫只会干到2004年底,你觉得呢?

  我不认为他会这么早退休,他的和约是到2006年,现在我和迈凯轮有约在身,到期满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不过我很满意在迈凯轮的日子,所以没有理由不继续待着。

  如果你不能在迈克尔˙舒马赫退休之前打败他拿到冠军,那不是很可惜吗?

  只要能打败F1里厉害的那些家伙我都觉得很棒,赢得冠军到不是很重要,也许别人会觉得能打败他会比较爽啦!

  你觉得你有朝一日能像迈克尔˙舒马赫过去四年那样的横扫车坛吗?

  拿很多冠军当然好,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开胡吧!然后才能来想未来的事情,我会尽可能的去赢得比赛,然后朝冠军目标迈进。

  我不认为迈克尔˙舒马赫本身有比其他车手更强一些,但是这几年法拉利有很棒的团队,也是因为这样才使得他们很难被打败,他们有很强的车子,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他也是个好车手,所以需要整体条件都能配合才能打败他们。

  如果蒙托亚赢得冠军,然后带着一号车来到迈凯轮,这对你会是个大麻烦吗?

  在我的和约里没有什么一号二号的,我从来没听说迈凯轮会这样做,这也是为什么它是个好车队。

  丹尼斯说你去年的关键就是在重要时刻就会有麻烦,他说的是哪方面的呢?

  有些事能你的生活轻松点,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需要有自己的时间放松一下,做做自己的事,为比赛作好准备,如果一直在做一些宣传和到处跑,也是很累的。

  你怎么看今年的轮胎战争呢?

  看起来米其林比较具有优势,但雨天就是石桥占优势了。去年米其林的雨胎有比较好了,但还是比不上石桥的。

  新的排位赛好象很有趣,两阶段要一起跑,这种情况下主要的考虑是什么呢?

  你仍然要把车推到极限,用少量的油来作出最快单圈,但是更困难的是要载了油出去尽可能作出最好,还要不失误,因为这时候车子会比较难驾驶。

  库塔看来今年底就要离开迈凯轮了,发部分是因为他不适应去但的单圈排位赛,你会可怜他吗?

  不。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这和我没关系吧,去年他、我也有几场跑的糟,只是他可能更多,不过这就是比赛啊,我相信他辉找到一些改进的方法,测试和练习他似乎也都很快,只不过到了星期六的排位赛就老是有问题。

  也许他是设定有问题,在去年似乎只要车子有很小的不同,作单圈就会有很大的变化,然后又常常的需要调整,所以有时候真的很难搞,我们可能是比较顺利一点啦。

  你在巴塞罗纳的单圈时间看起来不怎么样啊,在墨尔本之前车子能达到该有的速度吗?

  我们在巴塞罗纳的测试结果不是很理想,我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因为之前在巴伦西亚的测试还明明很快的,现在还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哪里让我们作不出来最快单圈,当然是有点担心,因为离赛季开始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舒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