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展望新赛季“车王”不服老 舒马赫:酒还是陈的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次世界冠军获得者迈克尔-舒马赫认为现在的他感觉非常好。

  他此时正在伊莫拉赛道不断地试车,以提高法拉利F2004的性能,作为当今F1车坛的霸主,大舒马赫正警告对手他还没老。

  舒马赫首次参加F1比赛是在1991年的西班牙站,如今已经35岁了,但他强调他更喜
欢品尝胜利的葡萄酒而不是在家喝着牛奶。

  “我喜欢葡萄酒的感觉,”大舒马赫说,“时间越长越有味道。”

  3月7日在阿尔伯特公园赛道的新赛季是舒马赫参加的第13个F1赛季,对于他来说即便拿了6次总冠军,对与下一个冠军的渴望还是很强烈的。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舒马赫说,“面对新的挑战,我对胜利的渴望和我职业生涯开始的时侯一样,我希望能再次赢得总冠军。”

  舒马赫已经和法拉利签定了新合同,他将为“红魔”效力至2006年。舒马赫告诉马来西亚的“未来之星”他还能超越过去的辉煌。

  他补充说:“我感到和其他车手一样,还有许多美好的时光等着我,如果我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我很可能一直奋斗下去。”

  大多数人还是认为舒马赫职业生涯的继续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础上。

  德国“车王”暗示即便没能获得他的第七个冠军,他也将继续为红色战车效力,因为F1是他的最爱。

  他说:“我很强大,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常胜将军。”(Jack)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