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新浪采访卡索拉:现在这是最美好的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北京时间6月30日2时45分,第13届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西班牙1比0力克德国,时隔44年后再度问鼎欧洲杯,也成为1984年法国队之后首支小组赛全胜的冠军球队。赛后,卡索拉接受记者采访。以上是相关视频。

  天生爱笑的卡索拉则带着他一贯的笑容和一瓶啤酒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新浪体育:“现在很开心吧?”

  卡索拉:“是啊,非常开心。这是最美好的时刻,我们此时只想尽情享受这种美好的感觉。”

  新浪体育:“你也喝了不少酒吧。”

  卡索拉:“我们还要慢慢接着喝。”

  新浪体育:“你们让全西班牙疯了。”

  卡索拉:“是啊,这么多西班牙人都等着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现在大家都很开心吧。”

  新浪体育:“西班牙等了44年才等来这个冠军,下一个不会让我们再等44年了吧。”

  卡索拉:“不不不,我想不会了。现在的这支国家队表现出了很强的能力,今年在这项赛事上我们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最后我们胜利了。44年等一个冠军可不容易,现在所有人都将好好的庆祝一番。”

  (视频:刘杰 /文字:任语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