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曝不和谐音 后防支柱训练场竟顶撞主帅(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2:52 新浪体育
    
播放数:0
  评论:1

  距离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越来越近,开赛以来和谐的西班牙大本营却突然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

  事情起于早上的训练课,球队热身准备刚刚结束,球员们聚拢在了一块,阿拉贡内斯忽然对拉莫斯说了句什么,皇马小将脸上显出了不服的表情,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了起来。接着对话发展成了争执,一旁的托雷斯等人大都噤声低头,没有一人插话。拉莫斯越说越激动,马切纳站出来一把抓住拉莫斯的手臂,试图把他拽出风暴中心。谁知拉莫斯并不领情,甩开了他的手,又嘟哝了几句什么,一个人走到了一旁。虽然看不见阿拉贡内斯的脸色,毫无疑问,老帅已经被气得够呛。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西班牙的队员们都选择了避开这个话题,当记者向事发时离两人最近的托雷斯询问当时的情形时,利物浦前锋选择了用一个玩笑来化解僵硬的气氛:“没什么大事,路易斯和拉莫斯之间只是在讨论音乐。”

  以上是拉莫斯在训练场顶撞阿拉贡内斯的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