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报:欧洲杯六宗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54  生活日报

  1.最好客的东道主

  见过好客的,没见过这么好客的。本届欧洲杯东道主是瑞士和奥地利,结果小组赛刚打了两场,瑞士就提前玩完了。奥地利虽然凭借对波兰队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将出线的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场,但最终还是在劫难逃。谁叫他们是史上成绩最差的东道主呢?

  2.最耗体力的黑马

  土耳其,凡是有他们参加的比赛,您可得做好全副武装。

  心脏不好的,得准备好速效救心丸,女球迷们更得准备好补血养颜、缓解黑眼圈等症状的补品。要不然,像打瑞士、捷克和克罗地亚似的,他们动不动就在最后时刻玩逆转,然后靠打加时赛来定胜负,这一忙活就是两个多钟头过去了,谁能受得了啊。

  3.最同甘共苦的兄弟

  谁是本届欧洲杯最幸运的球队?肯定是意大利了!身处死亡之组的他们本以为一负一平已被逼到悬崖边上,没想到最后时刻他们居然绝处逢生,以2:0击败了少一人的法国队。当然,他们最幸运的地方是得到了荷兰队的帮助,要不是巴斯滕的荷兰队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拒绝猫腻,他昔日的米兰队友多纳多尼就得提前下课了。

  4.最有女人缘的球星

  德国球星“小猪”施魏因斯泰格曾因个人感情问题状态下滑,可人总有时来运转的时候,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克罗地亚一战染红出场之后,有三个女人找到了他。母爱是伟大的,爱情是甜蜜的,当“小猪”的母亲带着他美丽的新女友布兰德勒出现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葡萄牙的现场,解禁复出的他还有啥理由不好好发挥呢?

  仅靠母亲和女友,还无法证实“小猪”的女人缘有多好,据说能支撑他助德国队挑落葡萄牙的背后的女人另有其人,那就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她告诉我不要再做蠢事,她还让我要像两年前那样踢球,当总理向你发出命令,你只能执行。”“小猪”说这就是他的力量源泉。

  5.最节能的半决赛

  欧洲杯半决赛德国对土耳其一战,上半时双方打成1∶1平。下半场第57分钟,电视信号突然中断,期间曾经恢复了不到两分钟,但却再次中断;总共4次中断令比赛的10分钟成为空白。据说全世界只有瑞士、德国和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的观众有幸看到了全部比赛。

  6.最名副其实的小组

  意大利、法国、荷兰、罗马尼亚,是欧洲杯C组的四个成员,赛前便被人称为死亡之组。结果四分之一决赛刚过,这话就应验了,C组居然没有一支球队能挺进四强,真是名副其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