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德国“忏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13  长江商报

  欧洲杯上,德国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四强,赛场上风光无限的他们,也有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笑料。下面的“忏悔”记,笑不笑由你——

  1、愤怒,竟尝胯下之辱

  想我波多尔斯基乃德国队一大猛将,身材挺拔威武无比,竟然在场上受到你们这些人的欺负,体验了一次胯下之辱。愤怒,相当的愤怒,既然你们使出阴招,也别怪我来更阴的!

  2、暗爽,拿你胯下开刀

  小样,知道搞怒我波多尔斯基的后果了吧,看我一个黑虎掏心,但是波多尔斯基显然没有将此招练得炉火纯青,一下抓歪了,不过也没事,拿对手胯下开刀,撕下短裤也足以报仇了。

  3、阿门,请原谅我的队友

  球场毕竟不是争斗的江湖,波多尔斯基使出阴招反击,自然引起大家的不满。身为德国队的队长,巴拉克在队友遭惩罚之际,挺身而出,虔诚地跪倒在地,替朋友向裁判作出深深忏悔。这一刻,谁不会心软呢?毕竟男儿膝下有黄金。

  本报记者 付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