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狼和羊的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6:26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19日晚上10点,打开了电视,乖乖等着球赛。

  奥运频道正放体育新闻呢,内容听得我流口水:俄罗斯为了鼓励参加欧洲杯球员的积极性,把他们进八强的奖金从25万美元提高到了30万美元。同时还宣称,以后只要晋级,奖金会持续大大地有。也就是说,只要晚上踢赢了瑞典,30万就装进腰包了。虽然我不知道两队谁的实力强,但是凭我的感觉,瑞典碰上俄罗斯,简直就是小羊碰上了大狼。于是,我怀着嫉妒俄罗斯球员发财的心情,悄悄地为瑞典担心着。

  害怕睡着了起不来,我决定发挥大学时代的精神,熬到两点半,看完球再睡。可是时间真是好漫长啊。我先捉住两个同事打牌,把他们放倒之后又开始吃东西、上厕所、洗衣服,好不容易才熬到点儿。由不得人感慨:岁月催人老哇。想当年,看个通宵电影第二天照旧精神抖擞地去上课。所以看着瑞典队进场就更担心——人家俄罗斯最大的球员年龄才26岁,你们都整些37岁的上场,能行吗?果然,第24分钟,那个圆溜溜的皮球,被俄罗斯人一口气踢了十脚之后,直接就跃进了瑞典队的大门。

  上半场完了以后,实在撑不住,也不想看着人发财,我毅然扯过被子睡了。其实也用不着等答案了,这个答案没有悬念,昭然若揭——就在文章的上方,山西晚报,会告诉你。

  □观球员 朱七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