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都是黑马拉出来溜溜 看谁更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06  杭州日报

  

克罗地亚“肾斗士”克拉什尼奇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罗马尼亚队最终未能从死亡之组突围,本届欧洲杯最大的黑马只可能在上半区的克罗地亚队和土耳其队之间产生,明日两队就将在维也纳一决高下。

  论整体实力,克罗地亚队明显占优,事实上,自从在预选赛双杀英格兰后,已经没有人可以小觑克罗地亚,这支球队在年轻主帅比利奇的带领下,已经成为本届杯赛的一大发现,而中场是克罗地亚队最值得自豪的地方,球队目前拥有克拉尼察、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等一大批天才球员。

  但土耳其人本届欧洲杯已经完成了两场伟大逆转,血性是这支球队最不可低估的战斗力。在土耳其队神奇逆转捷克队晋级欧洲杯8强之后,该队队员也受到了重奖,每人获得了30万新里拉,约合167万人民币的奖励。同时,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还承诺,将前往奥地利首都观看土耳其队与克罗地亚队的1/4决赛,为队员加油鼓劲。

  目前克罗地亚队已经损失了两员大将,后卫科内泽维奇和前锋布丹由于膝盖受伤,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杯赛,好在球队人才济济,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损害,而土耳其方面同样也有球员缺席,主力门将沃尔坎由于吃到红牌,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可能为球队的防守带来隐忧。

  “土耳其速度很快很有侵略性,他们有一些技术很好的球员。但是他们并不是不可征服的,跟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所有球队一样,他们也有弱点。他们的后防并不稳定,我们只要能把握住机会我们就可以赢得比赛。”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表示他的球队会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