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我知道你很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00  新民晚报

  我一直知道你很美。美丽的国家,美丽的人民,但是,今天要与你们说拜拜了。其实,我们也很不情愿。

  是的,我是指足球

  足球场下,你们很优秀。足球场上,你们很一般。这不是你们的错。瑞士向来不是一个喜欢足球的国度。你们更喜欢爬山,更喜欢滑雪。你们对时间有感觉,对足球没那么多的感觉。

  但是,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之一。你们给了瑞士足球的真诚而永恒的爱。

  东道主被小组淘汰,在世界大赛中并不多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瑞士队踢出了和你们国家一样美丽的足球。尽管有些晚,但给痴心的你们带来了快乐,总是令人高兴的。

  瑞士在足球上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决的。所以,还是顺其自然。顺其自然比较好。

  今天,瑞士队靠着自己的努力,体面地离开了欧锦赛。一路走好。

  最后,要请你们继续关注欧锦赛。渐入佳境的欧锦赛,需要你们一如继往地支持。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巴塞尔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