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今夏流行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5:30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今夏流行攻势足球

  为了胜利,冲啊!

  特派记者高兴述评不再矜持,不需试探,不能再等。

  今夏的欧锦赛是属于攻势足球的!欧锦赛第二轮,A组的四支球队杀红了眼,他们今天全都进了球,6个进球,让球迷们直呼过瘾。攻势足球不再遮遮掩掩,攻出去没什么不好。

  葡萄牙队疯狂地进攻,两场比赛打进5球,葡萄牙人率先从A组出线。黄金价格一直在涨,“新黄金一代”是不是也应该比“黄金一代”更出色呢?别的不说,就拿精彩的进球来证明吧。

  土耳其先抑后扬,同样崇尚进攻的土耳其人把自己的存活概率变成了50%。杀性十足的“星月军团”,不会因为下雨而放慢进攻的步伐,只是对他们来说,要把进攻欲望变成实实在在的进球,需要再加一把劲。

  捷克人的进攻,因人而异。对瑞士,他们拼命攻,结果如愿取胜。对葡萄牙,三分在手的捷克就想守了,结果没有守住。其实,捷克的进攻还是有威力的。最后与土耳其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如果打平,双方将进行点球大战,决定出线球队。

  瑞士人的梦破了,东道主成了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感情上似乎有点过不去,但从实力上说,符合规律。瑞士人通过两场失败明白了一个道理:与其窝窝囊囊地活,还不如轰轰烈烈地死。因为足球比赛从来不是靠防守成功的次数来计分的。

  攻势足球来了,欧锦赛渐入佳境。

  (本报日内瓦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