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早报:希腊队 咱们“草根”有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6:38  天府早报

  2004年欧洲杯,希腊队让大家见证了一幕旷古的神话。按理说,冠军之师永远都是大家追逐的焦点,但看看希腊队的阵容,我们确实找不到任何的兴奋点。一如四年前那般,希腊队依然低调。

  在这支球队中,我们找不到任何一位大牌的球星,卫冕冠军依然“草根”得这么彻底,这本身就叫人害怕。不依靠某位球星,而是采取最纯粹的整体战术,这样一来,他们的对手根本不能针对性地制定战术方针。与之相反,站在“暗处”的希腊队则可以轻松地锁定目标。显然,首战瑞典,希腊队最需要防守的就是伊布。尽管叫不出几个希腊队员的名字,但我们清晰地记得他们的主帅雷哈格尔。这位德国智叟,曾先后导演了德甲凯泽斯劳滕神话和欧洲杯希腊神话,这位善于执教“草根球队”的教头是希腊队灵魂的所在,是卫冕冠军更让人恐怖的地方。有了这么完美的搭配,希腊队完全有理由再次震惊欧洲,首战我至少看好他们不输球。

  至于本组另一场比赛,西班牙对阵俄罗斯,我则看好前者。虽然西班牙是一个长期不发芽的老种子,但这次欧洲杯我认为他们霉运应该到头了。多的不说,他们在小组赛出线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