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洲杯俄罗斯足球宝贝 美杜沙魔力的眼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16  足球-劲体育
图文-欧洲杯俄罗斯足球宝贝美杜沙魔力的眼神



  俄罗斯永远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国度,广袤的西伯利亚蕴藏着谁都无法预计的能量。整整20年,前苏联足球所特有的震撼力,终于在昨晚重新爆发。为“北极熊”点燃激情的,正是神奇教练希丁克。缺少了队长阿尔沙文和主力前锋,并非最强阵容的俄罗斯,将卫冕冠军希腊淘汰出局之余,也让希丁克看到了自己第4次杀入大赛淘汰赛的希望。欧洲杯失去了木讷的英格兰,却迎来了另一半欧洲的风景。红场、冬宫、白桦林,伏尔加、鱼子酱、喀秋莎,没有俄罗斯的欧洲杯,怎么能称为真正的欧洲大赛么?

  就像神秘而充满魅力的俄罗斯,新锐歌手石梅美丽的面庞背后,同样拥有一副神秘却足够诱人的歌喉。音乐是她的生命,但生命总有自己的尊严。2007年她迎来了音乐生命的第一乐章——《爱情重点》,但一时沸沸扬扬的“拒裸”风波,让歌迷意识到,石梅需要人们记住的,是她婉转的歌喉,而不是曼妙的身姿。她喜欢魅惑的维塔斯、诗意的普希金,她喜欢雪沃俄罗斯之下,那盈溢着哲思和命运悲剧的文明。让一位来自荷兰的足球“印象派”大师,为俄罗斯画上浓墨重彩,为什么不呢?

  戴上那承载着百余年大国雄风的海军帽,此时此刻,她就是一位来自异域的女神。

  石梅

  身高:166cm

  体重:48kg

  生日:2月25日

  星座:双鱼座

  博客:http://blog.sina.com.cn/5ishimei

  音乐专辑:

  2007《爱情重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