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宣布多梅内克留任 欧洲杯罪人继续执教四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在欧洲杯上惨败归来,多梅内克的帅位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不过当地时间今天,法国足协经过会议协商,决定多梅内克继续留任,一直到2012年欧洲杯!

  多梅内克率领法国队夺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亚军,但是在本届欧洲杯上,法国队的表现惨不忍睹,而其中多梅内克被认为是法国队糟糕表现的头号罪人,首先在人员选择上,他放弃了特雷泽盖、梅克斯、弗拉米尼、萨尼亚等诸多在各自俱乐部表现出色的名将;其次在用人上,多梅内克在对意大利的生死战中使用阿比达尔打中卫,结果直接造成了球队早早丢球并以10人应战,多梅内克下课的呼声一度非常高涨。

  但法国足协还是表现出了巨大的宽容,不仅没有让多梅内克下课,而且还确认了他将执教至2012年,这多少有些令人不解。其实此前已经传出了这样的风声,但这一次法国足协正式公布了这一决定。

  不过目前法国足协手中也没有太合适的人选,此前德尚呼声较高,但毕竟履历尚浅,而目前这支法国队人员青黄不接,更衣室矛盾重重,也是一个烫手山芋,很多名帅也不愿接手,最终造成了多梅内克在欧洲杯犯下如此大的错误之后,反而帅位获得了肯定,捧到了“长期饭碗”。

  足协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确,欧洲杯的失败对于法国足球来说是灾难性的,我们不可否认多梅内克犯了一些错误,包括和球员沟通等等。但从他的执教履历上来看,他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足协内部的人员都支持他留在队中,我们也会给予他充分的信任。”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