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伤兵营杀回一个大腕 红魔11年铁打主力誓言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曼联伤兵营杀回一个大腕红魔11年铁打主力誓言复辟

我要回来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后期布朗几经反复终于签下新合同,俱乐部和经纪人各退一步,球员拿到了比较满意的条件。不过新赛季布朗要想坐稳主力必须更努力,因为有一人正虎视眈眈准备抢回首发。

  在人气上布朗落入下风,因为他的竞争对手是曼联一号队长加里-内维尔。上赛季冠军联赛主场对阵罗马,内维尔第81分钟替换安德森,养伤近一年后首次登场,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全体起立长时间鼓掌,费迪南德亲自把队长袖标送还给他。

  内维尔的劣势是重伤一年多,而且在他养伤的这段时间,布朗已经成为曼联防线上最稳定的一颗棋子。“我眼前有很多挑战,”内维尔说,“终极挑战是赢回主力位置,回到布朗的前面。”

  重伤一年多对内维尔来说损失很大,上赛季曼联赢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但由于出场次数不够,举起奖杯的都是二号队长吉格斯,内维尔只能穿着西装在场边目睹队友们狂欢。“以韦斯(布朗)上赛季的表现看,我把他挤到身后非常困难。我认为他是近几年曼联2-3个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整个赛季都非常出色,他应该赢得他现有的一切。”

  承认对手强大并不意味着胆怯,面对竞争,内维尔已经准备好了。“我的伤让我离开赛场12个月,但是韦斯也遭遇过两次十字韧带断裂,两次都修养了12个月。我很清楚他是如何从那段日子里挺过来的,我知道这有多么困难。虽然他年龄比我小,但是他为我竖立的榜样,让我知道如何克服伤病回到球队中来。”

  内维尔还知道自己的起点在哪。“赛季前的训练和热身赛对每个球员来说都非常重要,对我来说更为关键,我要尽最大努力冲进双冠王球队。同时曼联未来的挑战也比往常更大,我们要尽力重复上赛季的辉煌。”

  内维尔是黄金一代中的一员,9495赛季帕克受伤弗格森启用内维尔,从9596赛季起成为曼联的绝对主力,不算上赛季,他统治右后卫的时间也达到了11年,现在他修养一年后归来,毫无疑问,他会对布朗形成很大的冲击力,曼联队长的精神力量毋庸置疑。另外内维尔必须有好的表现,因为目前这份合同即将到期,上赛季曼联推迟了续约谈判,潜台词就是“看你恢复效果”,要想在老特拉福德踢得更久,他必须表现出应有的竞争力,谁都知道弗格森绝不念旧情。(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