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巨星为何赖着不走 原本1亿进账现在缩水5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为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举行的亮相仪式上,瓜迪奥拉重申:下赛季巴萨的阵容中没有小罗、德科和埃托奥这三大巨星的位置。不过,这三位球员似乎都不太愿意离开巴萨,尽管他们与其他的俱乐部早已谈得差不多了,但这最后的一步,他们却都不愿意迈。巴萨原本有望由三笔转会中收入将近1亿欧元,经过这么一闹,最低可能也就能拿到不到5000万。

  但巴萨已经等不及了,表面上看,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投入了7000万欧元,但实际上大部分的转会费巴萨都还未支付,另外,贝基里斯坦表示,巴萨还会再引进两三名的球员,因此,出售瓜迪奥拉不需要的球员套现,已经成为了巴萨的当务之急。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基本上为三位球星敲定了新东家,但因为球员态度不够积极,意愿始终无法成为现实。

  将小罗卖到曼城,埃托奥卖到国米,德科卖到切尔西,是巴萨俱乐部的计划。这几家俱乐部是在相关选项上给巴萨提供最好合同的俱乐部,而巴萨也已经与他们草签了相关协议,现在,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和副主席英格拉,必须要说服这位瓜迪奥拉不要的球员接受俱乐部的安排。当然,在此之前,巴萨也需要为球员争取最大的利益。

  德科的问题有望最先得到解决。斯科拉里希望德科能成为自己的切尔西新计划的一部分,一直以来,德科就深受“大菲尔”器重,两人在葡萄牙国家队里也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另一方面,德科早就宣布过,今年夏天他将离开巴萨。看上去是你情我愿,但德科却迟迟没有迈出这关键的一步。

  知情人透露,德科之所以推迟离开,是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自信心受到了伤害,他与巴萨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结束,但瓜迪奥拉却无情地宣布下赛季阵容中没有他的名字,这让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的德科大受打击。感觉心里不舒服的德科于是推迟了转会,他知道,现在该着急的是巴萨,而不是他,而切尔西也可趁机再压一下巴萨报出的2000万欧元价格。巴萨方面已经表示,德科的转会费能有1000万欧元就已让人满意,但切尔西还想压低价格。毕竟两家俱乐部只是草签合同,在价格上还可再谈一谈。

  埃托奥的情况有所不同。不久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国米老板莫拉蒂在巴塞罗那有过一次会面,尽管当时双方未在埃托奥转会的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此后彼此的距离逐渐拉近,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双方已经在30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穆里尼奥非常看好埃托奥,葡萄牙人还在切尔西执教时,就曾打算引进埃托奥,但当时巴萨根本不接受谈判,现在,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埃托奥也成为了出售品,穆里尼奥当然要完成梦想。

  穆里尼奥认为埃托奥的斗志和侵略性是国米所需要的,但埃托奥也有自己的顾虑,一方面他担心自己的风格可能无法适应意甲,另一方面他从少年时代起就一直在西班牙生活,他担心自己无法适应意大利的环境。不过,在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不会用他后,埃托奥也只能选择离开。国米给出的条件是让埃托奥满意的,但他需要保护自己的尊严,他不想给人一种被巴萨扫地出门的印象,因此表示“我的未来由我自己选择”。现在,巴萨正在找一个能让各方面都满意的解决方法。

  最后是小罗。曼城是所有俱乐部中,给巴萨和给球员本人开出的条件都最好的一家。巴萨倒是接受了曼城3500万欧元开价,小罗的哥哥也与曼城基本达成了一致,但小罗不怎么愿意加盟非豪门球队。小罗想加盟AC米兰,但AC米兰没有实际动作,加利亚尼一会儿表示小罗不再是他们的第一目标,一会儿又表示仍对小罗感兴趣,反反复复的扯皮让小罗本人都感觉恼火。巴萨现在希望小罗尽快接受曼城的合同,以结束他与米兰之间冗长的肥皂剧。(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