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又一名将宣布告别国家队 世界杯绝杀一幕成永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6:24  新浪体育
欧洲杯又一名将宣布告别国家队世界杯绝杀一幕成永恒

永贝里累了……

  新浪体育讯 继瑞士的祖布贝勒,法国的图拉姆、马克莱莱等人,土耳其的鲁斯图之后,瑞典队的永贝里也在本届欧洲杯之后宣布了退出国家队。

  成名于阿森纳,上赛季转会至西汉姆的永贝里今年31岁,尽管正在当打之年,但伤病让他难以应付多线赛事,永贝里说:“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作战让我的身体难以应付,最终付出了代价,这是我为什么决定退出国家队,集中精力于西汉姆联队的原因,未来,俱乐部将是我足球事业的重心。”

  为国家队效力长达11年之久,尽管状态比巅峰期时下降了不少,但在本届欧洲杯上,永贝里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赢得了尊重的。不过人们对他印象最为深刻的,恐怕还是在2006世界杯上,补时阶段绝杀巴拉圭,帮助球队在小组赛起死回生的一幕。

  永贝里说:“坦白的讲,我热爱每一场比赛,尤其是球迷们始终都给予你支持,这很重要,我将在英超联赛继续踢球,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再踢上几年,我热爱足球运动胜过了其他一切。”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