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确认夏季第二签 红军为签下他已努力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22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确认夏季第二签红军为签下他已努力两月

多塞纳奔向安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今天官方确认,球队将要在下周完成与意大利前国脚、左后卫多塞纳的签约。

  “我们正准备确认与多塞纳的签约,双方俱乐部之间目前已经没有任何分歧,我们将要在下周和多塞纳签署一份合同。”利物浦主席里克-巴里对利物浦官方网站如此表示。

  26岁的多塞纳将是贝尼特斯在今夏签署的第二名新援,他的转会费将是700万英镑。这同时也是利物浦今夏引进的第二名后卫,司职右后卫的德根,已经先于多塞纳,自由转会至利物浦。

  贝尼特斯的下一个主攻目标是维拉队长加雷斯-巴里,利物浦已经先后三次提出报价,但均被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拒绝。

  利物浦右后卫芬南今天也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再引进一些高水平球员,他本人将不会惧怕德根到来后引发的位置危机。

  “即便你赢得了联赛冠军,你仍然需要在夏天为你的阵容添置新鲜面孔,我确信曼联将会这么做,当然,我们也会做相同的事情。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每一位球员都会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看一下我们现在的阵容,几乎在每一个位置都会有两名高水平球员。如果教练想要引进更多的球员,我没有任何意见,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会欢迎竞争。托雷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我们能再添置一到两名这种水平的球员,我们的实力将很有可能会接近那些冠军队。”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