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评曼联四中前卫:两主力各有所长 一潜力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阵中配置最充足,年龄结构最合理的位置是中前卫,上赛季后期弗格森一度感慨“每场比赛前都要破解这道6选2难题”。除了奥谢更多支援防线外,斯科尔斯、卡里克、哈格里维斯、安德森和弗莱彻都是未来主力中前卫的竞争者。五人中年龄最大、在队时间最长、也是经验最丰富的斯科尔斯逐一点评四个“同门师弟”。

  卡里克

  斯科尔斯说卡里克最全面。“迈克尔能力一流,他的存在能让全队踢得更放松。他能在球场任何位置上拿球,长短传都不错,能铲断也能破门得分,他能做任何事情。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搭档。”

  哈格里维斯

  斯科尔斯说哈格里维斯有两项特长。“他进入国家队之前我就知道他了。奔跑能力特别强,覆盖面积很大,传球也不错。上赛季开始阶段伤病限制了发挥,不过一旦他获得足够多的比赛时间,他就能证明自己具备顶级实力。”

  弗莱彻

  “所有队友都知道弗莱彻的实力。很遗憾,上赛季他没能成为主力,但是你必须信任他的韧性。他从不抱怨,依旧每天刻苦训练,他比任何人都应该获得更多机会。无论什么时候上场他都能发挥出色,比如2月份足总杯大胜阿森纳。尽管他无法一连几个月都像那样表现,但是看他奔跑总是那么让人难以置信。”

  安德森

  巴西新星在中前卫团队中年龄最小,但斯科尔斯给他的评价很高。“上赛季随着时间深入他不断进步,他未来不可限量。大家都知道外籍球员在英超需要时间去适应,然而安德森没用多久就融入进来,无论什么场合他都踢的很棒,别忘了他只有20岁,职业生涯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光是想象就足以给人惊喜了。(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