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头号前锋表露退意 托尼:与其被赶走不如自己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本来是意大利队的全部希望,可4场比赛下来,除了被主裁判吹掉一个好球(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制造了一个点球(与法国的比赛),卢卡-托尼不但没能进球,浪费诸多机会,还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破坏了格罗索的一次绝好机会。“这场比赛真的很糟糕。而在这之前,我还觉得,虽然没进球,我其实还很满意,我觉得我为球队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现在,我们点球大战中被淘汰了。”

  意大利队的一个循环结束了?“这我说了不算,我只能说,过去这两年,我们一起的感觉很好,集体是团结的,我们有过非常杰出的表现,现在,我们以点球的方式被淘汰,这显得特别遗憾。”托尼还说,“无论是在预选赛,还是小组赛,意大利队都与法国队有过艰苦的较量。现在,我们没有把握住面前的一次好机会(进入半决赛)。”

  这很可能是一个转折,“也许。”多纳多尼的前途?“这需要问阿贝特,我们不清楚。”意大利队9号也没有正面回答,托尼是否会离开国家队。但他向熟悉的记者说,针对他的批评,让他有了离开的想法。“我不想被人赶走,如果国家队不需要我了,我就会离开。”托尼最后表示,在过去的这两年中,球队一直是支持多纳多尼的。

  “但这已经不重要了……我们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就很难再有第二次……”托尼最后说道。

  (董希源发自维也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