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门神结束13年国脚生涯 范德萨宣布永远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瑞士巴塞尔6月22日电(记者潘治 李丽)21日负于俄罗斯队止步本届欧锦赛八强之后,荷兰队门将范德萨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是我的第128场国家队比赛,也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

  在21日的比赛中,荷兰队发挥失常,尽管表现神勇的范德萨多次挽救了荷兰队,但最终却依然没有能够改变败局。尤其是加时赛最后时刻俄罗斯队连入两球,后一球还是碰到队友后变线从他胯下穿过,无疑令范德萨难堪而且难过。但范德萨说:“尽管在我跟随国家队参加的所有重大国际比赛中我们都没能走到终点,但这些比赛依然都是美好的时光。”

  范德萨同时表示,他目前不会彻底退役,他还将继续效力于英超曼联队。“我还将继续在曼联队踢一年,但之后会怎么样,我现在还不知道。”

  现年37岁的范德萨于1995年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上场。在21日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之后,他以出赛16场的成绩成为欧锦赛决赛阶段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如果算上1994年他以替补身份随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那么他总共参加了4届世界杯和4届欧锦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