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天内将正式通告未来去向:转会对曼联皇马都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C罗纳尔多在葡萄牙被德国淘汰后表示,他将在两天后发布通告披露自己的未来去向,但事实上,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已经将他希望加盟皇马的意愿说得一清二楚了。“世界上的人谁没有梦想?我也希望能完成自己的梦想,至于我的梦想是什么,你们都是知道的。”C罗明确表示,他将去说服曼联俱乐部放他走人,“现在欧洲杯结束后,我要到曼彻斯特去,与俱乐部达成一个协议。”

  C罗现在显然是在运用计策,而且还用得小心谨慎,以避免出现不测的后果。他尽量避免谈到皇马俱乐部的名称,“全世界都知道我想要做什么,因此我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两天之内,你们将会知道一些更具体的细节。我会将自己的愿望表达出来,但事情不单靠我一个人解决。反正到时候我会有一个通告。”

  葡萄牙媒体曾透露,欧洲杯结束后C罗将向曼联摊牌,看来,这个通告就是摊牌的意思,这相当于C.罗告诉曼联他要求转会的态度是坚决的,也是不可撤回的,弗格森不用将他的名字列入下赛季计划中了,因为他已经做好转会准备。

  “我会告诉曼联俱乐部我说想到,我说希望的。至于教练(弗格森)是不是愤怒,这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我必须要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我离开(曼联)的可能性确实很大,但不单单取决于我一个人,当然也有可能达成双赢的局面。事情肯定困难,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得了大,需要很多人决策,但我相信(转会)对双方都会有好处。”C.罗在就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西班牙记者巴拉格采访时说。

  为了让自己的想法看上去更合理,C罗还引用了家人以及斯科拉里的想法,“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家人的梦想,我不知道是不是向前大大迈进了一步或者怎么样,但这确实是一个大机会。就像斯科拉里几天前所说的,有些机会在你的生命里只会出现一次,你必须要抓住。也正因为如此,他接受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邀请。”

  《每日体育报》之前也报道,,C罗恐怕要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伯纳乌,而且该报还透露了一个秘密:事实上早在4月份,皇马就已经与C罗本人达成了加盟协议,葡萄牙人以口头的形式答应加盟皇马,这么做的目的是避免来自曼联或者国际足联的调查,根据该份协议任何一方毁约都将支付给对方一笔毁约金。这次,C罗也承认了这一点:“事实上我做决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是在冠军联赛决赛之前。”

  葡萄牙媒体相信,C罗转会的肥皂剧,将很快迎来它的结局。C罗将在两天之内发布通告,正式表明自己要离开曼联的意愿,那样的话,就看弗格森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事实上曼城高层的很多人都赞成与皇马进行谈判的,如果两家俱乐部都坐到谈判桌上来,那世界足坛一桩创纪录的转会很快就将诞生,C罗的转会费很可能高达9000万欧元。C罗表明态度,他的转会事件也开始了最重要的一个篇章。(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