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为俄罗斯奇迹而骄傲 打荷兰指出有一点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5:55  新浪体育
希丁克为俄罗斯奇迹而骄傲打荷兰指出有一点担忧



  新浪体育讯 2比0击败瑞典后,俄罗斯昂首出线,主教练希丁克表示为此感到骄傲,不过他表示,自己的目标不仅是小组出线,他的眼光已经放到了下一轮对手荷兰的身上。

  “对于球队在这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希丁克说,“不过这还不够。”

  “对于一支还在建设中的球队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这给了我真正的快乐来继续工作。在过去的这三个星期,这些年轻人学了很多东西。”

  谈到和荷兰的比赛,希丁克担心的是恢复时间太少,球员的体能可能处于劣势。“下一个目标是荷兰队,我们的问题是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恢复。荷兰在昨晚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派的是二队,他们的一队将有五六天时间来恢复,而我的主力球员就那么多。”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英格兰克星破龙门 “真空炸弹”冷艳一击 伊布再玩蝎子摆尾 黄健翔评球
沙皇核心头槌惊魂 拉尔森闪击 性感男人推射 后卫脚法失良机
伊布弹簧跳 俄罗斯劲射中柱 大胡子显老态 拉尔森倒挂金钩
俄罗斯牛犊停射 门柱再救瑞典 2打1再惊蜘蛛人 小将以柔克刚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