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600万签下利物浦猛将 左路全能人曾助红军捧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德新社报到,意甲豪门罗马队以600欧元的价格从利物浦签下了挪威中场球员约翰-里瑟。

  天空体育台在周二报到了这次转会,27岁的左路全能型球员在英超联赛踢了7个赛季之后转战意甲赛场。

  作为一名边路球员,里瑟以他的速度和大力远射见长,在利物浦效力的234场比赛中他一共打进21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2005年的欧洲冠军杯

  约翰-里瑟出生在挪威的莫尔德。2001年夏天利物浦队花费了400万英镑将这名非常有潜力的边锋从法国的摩纳哥队挖到自己帐中。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