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加入“利物浦聚餐” 英超双雄已盯紧欧洲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37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班牙在因斯布鲁克的集训地一片喜气洋洋。在锁定小组头名身份获得出线权后,西班牙队在15日上午只是简单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随后,老帅便像首战胜俄罗斯那样,为全队放假半天。球员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外出散心,和家人朋友小聚。在紧张的大赛期间,短暂地放松一下自己的神经。

  在这样的节日气氛里,最近凭借球场上超强的劲头,已同时引起切尔西和利物浦两支英超劲旅球队极大兴趣的比利亚选择了加入了“红军”。15日下午,“葫芦娃”全家人和托雷斯、哈维·阿隆索、雷纳3位国脚及其家眷在下榻酒店集体聚餐。在3位利物浦球员的簇拥下,这个下午,比利亚无疑是加入了“利物浦大家庭”。

  有意思的是,为了筹备这次“利物浦式聚餐”,比利亚的父亲梅尔还特意亲自掌勺,为大家摆出盛宴。别看梅尔是矿工出身,但除了年轻时是比利亚故乡阿斯图里亚斯某业余球队小有名气的球员外,梅尔的厨艺也相当不错。这一次,他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道阿斯图里亚斯的名菜“云豆炖腊肠”。

  阿斯图里亚斯大区位于西班牙西北,濒临坎塔布里亚海。湿润的天气和不太高的温度,与西班牙设在因斯布鲁克的情况十分类似。而这道“云豆炖腊肠”由于富含铁、且热量颇高的缘故,始终是阿斯图里亚斯人驱寒健体的“健康菜”。考虑到因斯布鲁克天气阴晴不定、雨水说来就来,且球队刚刚踢完一场硬仗,梅尔这次便专门为“利物浦集团”和自己的一家亮出这道“家乡菜”绝活,既犒劳球员,也让所有家属好好驱驱寒气。

  球场外,比利亚与利物浦球员在餐桌旁谈笑风生;而在转会市场上,关于他投奔英超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在见证了比利亚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出彩表现后,切尔西老板阿布已对瓦伦西亚前锋动心,而蓝军新帅斯科拉里也始终欣赏比利亚这类机敏前锋。

  就在切尔西已经派人开始与比利亚进行接洽时,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也对比利亚打起了盘算。今夏,利物浦前锋克劳奇很有可能会离开安菲尔德,所以曾执教过瓦伦西亚的贝尼特斯需要寻找一位可靠的前锋,与托雷斯搭档;而同样来自瓦伦西亚、且在本届欧洲杯上已展示出与托雷斯之间巨大默契的比利亚,自然是贝尼特斯的首选目标。目前,虽然瓦伦西亚官方宣称比利亚为“非卖品”,但由于俱乐部经济状况欠佳,蝙蝠军团并不排斥出售球队当家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