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那个失误自己也很疑惑 这是我最糟糕的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04  新浪体育
切赫:那个失误自己也很疑惑这是我最糟糕的赛季

切赫脱手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4日20:45),第13届欧洲杯A组末轮的土耳其和捷克的赛事在日内瓦的日内瓦球场鸣哨开踢,经过全场90分钟的较量,土耳其队实现神奇大逆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土耳其下半场连入三球,直接淘汰捷克队,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中,捷克队门将切赫第87分钟在接土耳其队本来一个并不算很刁钻的传中时出现了重大失误,球从他双手中脱落,跟进的土耳其前锋尼哈特随即快速伸脚捅了一下,切赫脱手后已本能的用右手试图去抱尼哈特的右脚以阻挡他射门,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这个丢球让土耳其把比分追成了平局,也成为全场比赛一个关键转折点,接下来越打越疯狂的土耳其在第89分钟由尼哈特反越位后射单刀球得分,帮助土耳其队实现了在两球落后下的超级大逆转。

  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切赫在仰天长叹,他先是坐在地上,接着起身走向替补席,此时球队的第三门将奇特卡和教练相继走上去安慰他。切赫随即和对手以及裁判握手后离开了球场。

  在更衣室里,切赫向全队表示了歉意,出局让捷克队球员显得非常痛苦。很多球员在进入混合区的时候,眼圈都是红的,显然这个比分让很多的球员都难以接受。替补前锋巴罗什甚至没有进入混合区,直接从侧门上了大巴,这样捷克记者也很无奈。

  切赫在最后终于走出了休息室,来到混合区接受媒体的采访,“那个球完全是我的失误,我很抱歉,我要对全队,全体球员说对不起,因为球队本来应该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那次丢球却成为了比赛的一个关键转折点”。

  同时切赫表示了自己内心的无比悔恨,“是我,是我造成了捷克队这场比赛的失败”。

  他提到,过去的这个赛季也许是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中最不堪回首的一个赛季了,“毫无疑问这是我最差的一个赛季,我先后四次受伤,一次又一次的伤病打击,在联赛杯中输给了热刺队,在英超欧冠中输给了曼联队,这次输得要比过去更加伤心,因为我就是球队失败的原因。”

  切赫回忆了当时土耳其队进攻的瞬间,“当时对方的传中,事实上这个球的难度并不大,对我来说本来应该是很容易的。因此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一个失误,我真的很疑惑”。

  不过输球并非全是坏消息,“我唯一可以高兴的是,这个糟糕的赛季结束了,这是我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终于结束了”。

  (新浪体育于航杨帆发自瑞士日内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