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卫专访:夺冠热门是谁 泪别大赛期待传奇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铁卫专访:夺冠热门是谁

森德罗斯接受采访

  在以主教练亚古布(库恩)命名的巴塞尔亚古布球场,瑞士队终于用一场胜利送别了这位64岁的老帅,即将迎来一个希斯菲尔德的崭新时代。2比0,瑞士队赢得了一场荣誉之战,尽管对手只是葡萄牙二队,但这个比分足以告慰家乡父老。瑞士球迷堪称最富激情,在球队已经出局的情况下,球场内依然坐满了忠诚的瑞士球迷,在比赛中不断翻滚着沸腾的人浪。比赛结束后,瑞士球迷集体起立为主队鼓掌,助理教练特地把库恩拉到球场上,让他和球员一起向球迷告别,从记者席上的电视镜头看,蹒跚的老人在队员的簇拥下,眼里泪光点点。

  比赛结束后半小时,瑞士球员陆续走进混合采访区,很多人眼睛都是红红的,显然刚刚在休息室里经历了一番伤离别,库恩走了,这同时也是31岁的队长亚辛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另外还有首场比赛不幸受伤的队长阿历克斯-弗莱。记者喊住了一瘸一拐的弗莱,但他却回头友好地摆了摆手表示拒绝,接着土耳其后裔亚金也抱着最佳球员奖杯走了过来,但是他只会说德语和土耳其语。几分钟后,阿森纳铁卫森德罗斯站到了记者面前,尽管脸上泪痕未干。但森德罗斯对新浪体育说:“一个时代结束了,另一个新时代又开始了。”

  新浪体育:最后一场比赛才取得了胜利,你什么感觉?

  森德罗斯:我们当然这个胜利很高兴,但是也非常失望,因为赛前,我们已知道不能出线了,这是一个残酷的打击。

  新浪体育:对瑞士足球的未来怎么看?

  森德罗斯: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欧洲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以一个很好的结果来划上了句号,这是一种促进。我们队员都很年轻,从这次欧洲杯上学习和得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能打好下阶段的世界杯预选赛。

  新浪体育: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森德罗斯:我们将面临着一个新时代,在新教练(希斯菲尔德)的率领下重新开始。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我们的热身赛不会很多,所以欧洲杯也是世界杯预选赛之前的一个很好的备战。

  新浪体育:本届欧洲杯哪支球队夺冠的希望很大?

  森德罗斯:我不知道,几支像荷兰、德国、西班牙这样的球队有夺冠的希望,当然还有葡萄牙。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巴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