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指责锋线搭档私心 前拜仁老将点出奇兵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5: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他将在欧洲杯完成向超级球星的变化!”欧洲杯前,德国媒体对前锋戈麦斯期望很高,认为他将在充分展示实力后,被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以天价转会费从斯图加特买走。但两战下来,戈麦斯一个进球也没有,面临在和奥地利的比赛中回到替补席。

  对戈麦斯更不利的是,他在球队锋线面临队友们的孤立。《慕尼黑日报》率先披露戈麦斯和拜仁草签转会协议后,《图片报》也打探到消息说,他和拜仁签订的是2009年夏天转会的意向,而如今双方都希望提前一年搞定这笔交易。尽管戈麦斯拒绝发表评论,但他也没有坚决否认。克洛泽在输给克罗地亚后公开表示:“这里每个人都只做自己的事情。”媒体认为,克洛泽的矛头正是对准戈麦斯,因为他现在头脑里还在想着去拜仁踢球的事。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戈麦斯甚至在出场的66分钟里一脚射门都没有。

  克洛泽自己也曾在转会拜仁前的半年时间里状态不佳,因此他更明白戈麦斯现在的处境,但在他看来这位年轻的队友要选择好时机,而不是在大赛进行的时候想这些事。不过克洛泽表现也不好,只是比戈麦斯多一脚射门,仍没有走出后半程联赛在拜仁的低迷状态。

  对戈麦斯要转会拜仁一事感到不爽的还有波多尔斯基,过去一个赛季小波大部分时间都在给克洛泽和托尼当替补,一旦戈麦斯真的到来,小波出场机会无疑更少,这也许将会促使他在欧洲杯后选择转会离开。希斯菲尔德倒是建议下赛季拜仁主教练克林斯曼考虑让波多尔斯基在拜仁也打左前卫,里贝里可以换到右路共同出场。

  过去在拜仁踢球,如今在奥地利萨尔茨堡效力的老将齐克勒,在德国奥地利一战前谈了自己对于德国队锋线的看法。齐克勒称赞波多尔斯基的状态非常好,是锋线球员中唯一给对方球门真正制造威胁的。他认为无论是戈麦斯还是克洛泽,都只是进行无效的跑动。齐格勒建议勒夫干脆派出诺伊维尔和波多尔斯基这一老一少的组合,“诺伊维尔速度快,奥地利的后卫普遍身材高大,速度上落在下风,因此诺伊维尔将会发挥奇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